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18 东方网-劳动报

  波尔:他们有11个小罗

  本报讯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乒乓球名将蒂默·波尔在接受《斯图加特报》的采访时表示,在即将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上,中国男队夺冠希望最大。

  波尔说,卫冕冠军中国男乒实力超群,中国这次派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排
名第三的马琳和排名第四的王皓,世界排名第六的选手在中国队中只能是替补队员。

  他说:“这就好比是,上届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巴西队为确保这次德国世界杯卫冕成功,派来了11位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也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他在采访中还说:“人人都想我一定能全取两分。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定可以取得两分。”

  □苇江

  中国热身赛胜奥地利

  本报讯当地时间昨天,正在奥地利备战2006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的中国队与奥地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和东道主都雪藏了主力选手,最终中国队以5比0轻松战胜奥地利队。

  

中国队的绝对主力马琳、王皓以及女队的张怡宁都没有参加这场比赛,而奥地利的前世锦赛冠军施拉格因背伤未能出战。

  中国队将于22日启程前往德国不来梅,参加定于24日揭幕的本届

世乒赛。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时,教练黄彪认为,德国队占有地利人和的优势,是中国队的劲敌。

  □一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