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病困扰中国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体育专电 中国女篮外籍主教练梅尔日前在公开训练课上承认,伤病是中国女篮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

  隋菲菲和叶莉这两员大将均在养伤,没有随队参加训练。隋菲菲不久前在美国接受了脚踝手术,据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隋菲菲大概在7月底8月初能够恢复,她只有1个多月的时间来调整状态迎接世锦赛。

  叶莉的关节有老伤,还得再休息几个月。梅尔说,叶莉能否归队要由医生和叶莉来决定。他本人希望叶莉能康复。中国队的前锋任蕾也有伤在身。在中国女篮出访澳大利亚参加四队邀请赛之前,任蕾在队内训练中和队友对抗时受伤。不过,任蕾的伤势不是很重,不久之后她就能重新和全队合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