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级之战5万观众高呼“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00 沈阳晚报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2∶0击败了卡尔斯鲁厄队,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上半场比赛第五分钟首开纪录,不久他帮助1860队赢得了一个锦上添花的点球。安联球场全场5万名球迷在邵佳一进球时,高呼“S HAO”,佳一再次扮演了球队救世主的角色。

  这场比赛对于慕尼黑1860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球队上轮输给奥厄队以后,仅仅领
先了保级圈的萨尔布吕肯队2分。两队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正是邵佳一的首开纪录帮助球队2∶1客场险胜。

  邵佳一的进球让整个安联球场上无比沸腾,51700名观众高呼“ S HAO”,这是邵佳一本赛季的个人第四个联赛进球。

  岁月不饶人

  希勒因伤退役

  本报记者黄进报道

  4月22日,纽卡斯尔前锋希勒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称,“我想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幸运的是,我拥有很多伟大而美好的回忆。事实上,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我参加之后的三场比赛,但是我不会因此而抱怨。”

  这位35岁的英超射手是在上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当时恩佐比亚将比分扩大为3比1后不久,希勒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倒地,对方球员跟着摔倒,身体压在了希勒的腿上,后者当时的表情极为痛苦。”

  希勒说,“本来我的意愿是在打完切尔西后,宣布退役,但我想那已经不太可能了。”在早些时候,俱乐部并没有放弃让希勒出战的想法。纽卡斯尔的老板也称:“没有迹象表明希勒会何时退役,除非等扫描有了结果。”而现在看来,扫描的结果恐怕不太乐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