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着眼下赛季姚明六月要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0:2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季后赛今天就将拉开大幕,但这一切已经和火箭无关了,他们已经在为下赛季做准备了。

  北京时间昨天,NBA为几支战绩相同的球队进行抽签以决定最终的选秀顺序,火箭在和勇士的“较量”中胜出,最终得以排在第8位,获得状元秀的几率为2.3%。根据NBA的规定,选秀顺位前三名将在北京时间5月24日由抽签决定,未打进季后赛的14支球队均有机会获
得钦点状元的机会,但战绩越差的几率越高。最终的选秀大会将在6月27日进行。虽然火箭的机会不多,但在2002年火箭也是在几乎相同的几率下幸运地获得状元签选中姚明的。除了选秀之外,火箭还将目光瞄向了球员交易市场,国王的维尔斯、快船的卡塞尔,甚至身背巨额合同的马布里都成了火箭感兴趣的球员。

  姚明的手术已经结束一周了,昨天他手术部位缝的4针已经拆线。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透露,姚明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比较乐观,现在已经可以借助拐杖下地行走了。据介绍,姚明手术之后的康复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静养;第二个阶段接受理疗;最后一个阶段是做运动康复,逐步恢复体能。姚明将在6月中旬之前归国,这也意味着姚明的最后康复阶段将在国内进行。章明基表示,姚明回国后的康复地点将选择在国家训练局。届时,篮协将为姚明请一名经验丰富的骨科专家帮助姚明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