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金花烂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0:2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联合会杯团体赛世界2组中国队与印尼队之间的比赛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展开第一天的较量。彭帅和李娜携手出击,同以2:1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为中国队获得了2:0的领先优势。

  彭帅作为中国队的头号单打出场,迎战现世界排名仅244位的特德贾库苏姆。尽管彭帅比对方的排名要高很多,但这场比赛却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轻松。开场彭帅就陷入了1:
4落后的困境,并以2:6输掉了第一盘。但从第二盘开始,彭帅逐渐找回了比赛的感觉,两度破发之后顺利地以6:4扳回一盘。拿下第2盘以后,彭帅在决胜盘的表现跟刚开赛时完全判若两人。在赛场上完全压倒了对手,在决胜盘中给特德贾库苏姆剃了一个“光头”,以6:0拿下。李娜的对手是曾被誉为“亚洲天才少女”的印尼头号选手维贾娅,李娜一上来就以6:3拿下首盘,虽然第二盘对手利用李娜发球质量下降的机会,以6:4扳回一盘,但决胜盘中李娜又重新恢复了状态,以6:3拿下决胜盘。

  

中国队只要在今天进行的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的比赛中再获得一场胜利,就可以获得6月份参加世界组附加赛的资格。如果在附加赛中再胜出,中国队将升级进入明年的世界组比赛。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