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昏哨让人哭笑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0:0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轮中甲,由于此前排名第一的浙江绿城轮空,海信地产只要主场缚住山西路虎,就将历史性的登上积分榜首位。最终,海信地产没让岛城球迷失望,他们三球完胜对手。不过,比赛过程却不像比分那样强弱分明,正如事前预料的那样,山西路虎并非“软柿子”,他们为全力阻击海信地产,甚至付出了两张红牌的代价。面对这种局面,本场主裁判胡鹏春显然没有料到,他有点不知所措的判罚,让人哭笑不得。

  比赛开始后,志在拿下对手攀上中甲积分榜第一宝座的海信地产将士打出了少有的气势,从第一分钟起就牢牢地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山西路虎很难组织起像样的进攻。海信地产守门员朱慧谦直到比赛第34分钟才做出第一次扑救动作。

  赛前,海信地产主帅左文清重点演练的定位球战术,在本场比赛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他们的前两个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得分。虽然山西主教练段鑫赛后承认,“青岛队的整体发挥比我们好,比赛结果很正常。”但海信地产拿下这场比赛过程却真说不上轻松。

  昨天的比赛中,主裁判胡鹏春共出示了五张黄牌两张红牌。其中,两张红牌都给了场上动作粗野的客队。本场比赛中,尽管客场作战,实力又略逊一筹,但山西路虎显然不想束手就擒,他们在场上一点都不客气。即使两球落后,他们的士气也没有被打下去。

  赛后,海信地产主帅左文清有些后怕,他很庆幸率先打开局面,要不然结果真不好说。“我们开局打得很好,后面以多打少时,在对手粗野防守下有些急躁。很幸运能够先进一球,打乱了对手节奏和心态。”

  主裁判胡鹏春显然没想到比赛场面会如此火爆,这种局面弄得他有些不知所措,无奈之下,只好频频出示

红黄牌控制局面。而他的一些判罚,显然是昏哨,让人哭笑不得。更让人捧腹的是,下半场开赛,他甚至一度搞不清双方该往哪个方向进攻,让场上的队员和场下的观众好一个嘲笑。

  也许是裁判的拙劣让双方球员有了精神,下半场,双方队员身体接触更加频繁,球迷们受到球员的影响,在看台上鼓足了劲头为球队加油。呐喊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也许是受到周围因素的影响,胡鹏春在场上也变的手忙脚乱起来,哨声和手势乱七八糟,他匆忙改变的手势和莫名其妙的哨声,不但把球员搞得晕头转向,也把自己搞得狼狈不堪,乐不开支的现场球迷嘘声一片。本报见习记者杜金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