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昆明走廊杯三人篮球争霸赛 大学生主宰昨日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49 云南日报

  新西南广场·昆明走廊杯三人篮球争霸赛昨日进入第四周,这也是本次三人篮球赛男子组最后一周的比赛,经过一天激战,又有两队幸运儿成功进军总决赛,他们分别是大明星欢乐园队和小鸟队,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两队中的绝大多数队员均来自云南大学和云南民族大学。

  昨日的比赛是本次昆明走廊杯三人篮球争霸赛最后一周进行的晋级赛,本周比赛过
后,参加5月总决赛的队伍就将全部产生,所以,谁能搭上开往总决赛的末班车成为本周比赛最大的看点,也是球迷最热烈的场外话题。除了各自参赛队的球迷及众多爱好者外,已经获得出线资格的其他队伍也相当关心昨日的比赛。由于进入16强的队伍将不分彼此平等进行抽签对决,意味着谁都有可能成为彼此的对手,所以率先晋级的球队纷纷派出自己的“球探”,对比自己晚出线的队伍进行先期摸底。除了先做到知己知彼外,还有不想在抽签中碰见实力强劲对手的愿望在里面。

  昨日的比赛继续着此前的先例,基本都是强弱分明,实力明显超群的队伍不多,大多都在伯仲之间,这也使得比赛在一定程度上显得很激烈,甚至可以用“惨烈”二字来形容。多场比赛的激烈竞争使比赛显得极为精彩,有的队员为了救起即将出界的球不惜狠狠地撞上场边的钢丝网墙,在拼抢中经常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

  最后,基本由云南大学及云南民族大学大学生组成的大明星欢乐园队和小鸟队成功击败挑战者,幸运地获得出线资格。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