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梁文冲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00 新闻晨报

  □记者黄嫣

  晨报讯尽管昨日依然狂风大作,却没有抵挡住球手们的热情。昨天第三轮过后,中国内地选手中仅有梁文冲一人获得晋级。他第三轮的成绩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三轮合计220杆(70-74-76),高于标准杆4杆。以位列44名的成绩晋级决赛。而30岁的瑞典选手斯滕森依然以强者的姿态傲视群雄位列第一。

  昨天早上11点整,梁文冲与瑞典球员山德林、泰国选手普拉普从第一洞出发,全轮拿下2只“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吞下6只“柏忌”(高于标准杆1杆)。赛后,梁文冲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评价,“我打得还算OK,自己也觉得可以,但是天气情况比较恶劣。”梁文冲说,“我觉得本轮主要还是推杆失误较多。我出现了两个三推,另外还有一处切球虽然切得很近,可是却没有拿下接下来的短推。”

  昨天的比赛过后,中国选手中只剩下了梁文冲这样一根独苗。张连伟未能晋级,对此,梁文冲认为不能从一两场比赛衡量球员的水平,

高尔夫比赛有很大的随机性,状态不稳定是可以理解的,衡量一个选手状态应该多方面进行考虑,他认为张连伟有很多东西值得年轻球员学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