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火箭啦啦队引爆蓉城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激昂的音乐,曼妙的舞步,火爆的身材,美丽的娇容,再加上那几乎为每个中国球迷都熟知的火箭吉祥物和NBA全明星赛上上演精彩扣篮表演的美国扣篮高手……这一切成为昨晚省体育馆内的主旋律。

  借体博会之机,NBA火箭啦啦队4名漂亮的队员与火箭熊、魔术龙以及NBA总决赛的扣篮表演高手一起来到了成都。在大家的期盼中,他们给蓉城球迷带来了最真实的美国篮球文化。两只吉祥物的每一个滑稽动作,都足以让人笑得前仰后合,而几位扣篮高手那飞身横空,势大力沉的扣篮更带给大家极具冲击的视觉享受。

  蓉城棋迷挤爆NEC杯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虽然四川围棋未能冲上甲级,但蓉城棋迷对围棋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第12届NEC杯围棋赛首战比赛昨日在成都锦江剧场拉开战幕,成都棋迷早早来到赛场,将观战大礼堂挤了个爆满。四位棋手也不负众望,为棋迷们献上了两盘精彩对局。结果黄奕中中盘战胜朴文尧、周睿羊中盘战胜马笑冰,双双晋级下一轮。本届NEC将于6月17日在苏州进行第二站比赛,此后,8月19日在长春,10月14日在青岛,11月4日在深圳,最后的决赛明年1月13日在杭州举行。

  四川足记出书揭老底

  早报讯(记者殷鹏)川足现状令人担忧,但是四川足球的历史却值得球迷怀念。下周一早上10点在成都购书中心,华西都市报两名一线足球记者所著《雄起!雄起!雄起》一书将与广大读者见面,著名四川国脚黎兵、马明宇和姚夏将出席该书首发式并为现场球迷签名。

  《雄起!雄起!雄起》一书用镜头和文字全面真实记录了四川足球几年来的风风雨雨。书中的300余张图片绝大部分从未发表过的,更有一些鲜为人知的精彩内幕。

  □F1圣马力诺站

  舒马赫创造车坛

神话

  早报讯(记者闻亚实习记者王禾)昨晚,2006年F1圣马力诺站进行了排位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法拉利的车队一扫前两站的颓势,车王舒马赫以1分22秒795勇夺圣马力诺站的首发位置,这是他第66次获得首发位置,也打破了已故巴西车手塞纳65次首发的记录。排在第2到第5位的车手分别是

巴顿、巴里切罗、马萨和阿隆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