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经典”中锋希勒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7: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现在一切已经结束了,但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不能参加最后的3场(联赛)比赛让我很失望,但是我不会抱怨。”22日出版的《太阳报》援引希勒的话说。现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队的希勒本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因膝伤无缘英超联赛剩余3轮比赛就意味着他职业生涯的终结。

  从一个寂寂无名的后卫到一个威震世界足坛的中锋,从一个平民铁匠的儿子到英格
兰足球队队长,希勒已经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一些人认为在上周攻入一球并帮助球队以4∶1战胜桑德兰队后退役是很完美的。我想他们可能是对的。”希勒说。

  从2001年至今,希勒一直为断断续续的伤病困扰。4月17日,希勒在与桑德兰队的比赛中射入一个点球,但在第71分钟时,在一次争球过程中膝部韧带受伤,中途退场。至此,他以206个进球成为纽卡斯尔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射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