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比2 汉堡拱手让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龙天)在最关键的时刻汉堡还是没能顶住压力,昨晚他们主场0比2不敌勒沃库森,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拜仁4分,如果拜仁今晚能战胜美因茨,那双方的积分差距将被扩大到7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拜仁卫冕冠军将没有悬念。

  赛前汉堡上下纷纷表示将战胜对手继续追赶拜仁,估计是心态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开场仅8分钟对方就破门得分,此后的比赛汉堡心态越来越急,第78分钟又被对手偷袭得手,最终0比2败北。昨晚其他德甲比赛:科隆3比1杜伊斯堡、比勒菲尔德0比1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2比1纽伦堡、门兴2比2柏林赫塔、凯泽斯劳滕1比0汉诺威、斯图加特0比2法兰克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