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下周也要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这也许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齐达内,一个“世界足坛的神”将永远的离去。昨天,从西班牙传来消息,齐达内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三11时召开个人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可能正式宣布在德国世界杯赛后退役的消息。

  齐达内和皇马队的合同将于2007年到期。此前,他已经宣布在德国世界杯赛后退出国家队,但没有确定是否履行完他和俱乐部最后一年的合同。按照西媒体的报道,“几乎可以肯定,齐达内将彻底告别足坛”。随后,皇马俱乐部也证实了此次发布会的真实性,俱乐部称发布会会场将设在球队平时的训练场地内。前不久,法国人在接受德国媒体《踢球者》采访时谈到,世界杯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挑战。齐达内表示:“我与皇马还有一年的合同,不过我将会做出决定,以一种平静的方式退役。”

  本报记者张龙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