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熊最......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最难受的事:“枪”击莫布里

  一回想这件事情,罗伯特就抱住了头,做出一副被痛苦记忆折磨的样子。

  那是老猫莫布里还在火箭队效力的时候。火箭熊正在球场上拿着一把大枪(可以将队服放在枪管里的玩具枪)准备开火,一个拉拉队员突然撞到他的身上,“砰!”的一声巨响,枪管里射出的队服正好击中了几米之外的莫布里胸口,“我看他捂着胸口慢慢倒地,”罗伯特模仿着莫布里倒地的动作说:“接下来的那场比赛,莫布里什么也没有做。”此后莫布里足足用了一年的时间才忘掉这个悲剧。当然,现在莫布里跟火箭熊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每次见面,我都会给他一个真正的熊抱。”

  最羡慕的事:姚明个子高好办事

  “你知道火箭队所有球员、工作人员当然也包括我最羡慕姚明什么吗?”罗伯特笑着说:“在坐飞机的时候,姚明要是想从行李箱里拿什么东西,他根本就不用站起来。”罗伯特模仿着姚明在飞机上的动作说:“你看,就像这样,他就这么坐着,然后伸出胳臂,打开行李箱,然后把手伸进去左右摸索,先摸到一本书,不对,扔到一边,接着又摸到MP3,待会再说。哦,对了,是这个了,一颗来自中国的奶糖。他拿出奶糖,然后把行李箱关上。这个时候,飞机上的人差不多都在盯着姚看。姚一瞪眼问‘你们在看什么?’于是飞机上一阵大笑,我记得当时‘弗老大’已经笑到不行了。”

  最搞怪的事:

熊猫?我就是熊猫!

  “熊猫?我知道。”罗伯特显然对熊猫很感兴趣:“我知道中国人都喜欢熊猫,不过……”罗伯特颇为得意地说:“姚明来了以后,在美国的中国人开始叫我‘姚明熊’,后来不少美国人也这么叫了,熊猫差不多也就是我这样吧?”记者闻言大笑,记者也很难给罗伯特解释到底熊猫跟

火箭熊有什么区别,而他这次来成都的时间太紧,估计也没机会看到真正的熊猫了。

  本报记者邓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