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选秀排位基本确定火箭获状元秀机会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6: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NBA本赛季选秀大会的排位基本确定。七支战绩相同的球队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决定排位。火箭与勇士战绩相同,但他们运气较好,在随机抽取中胜出,他们排在第八位,有2.3%的几率抽中状元秀。最后的选秀顺位要在北京时间5月24日决定,6月27日才开始挑选新秀。

  以下是得到状元秀的几率排在前10位的各队:

  开拓者:25%;尼克斯(交易至公牛):19.9%;山猫:13.8%;鹰队:13.7%;猛龙:8.8%;森林狼:5.3%;凯尔特人:5.3%;火箭:2.3%;勇士:2.2%;超音速:1.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