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可口可乐”杯楚天都市3对3足球争霸赛火热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6: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门天清 通讯员 陈艳秋)昨日上午,令全省广大青少年球迷关注的“可口可乐”杯楚天都市3对3足球争霸赛在武汉市江汉二桥体育训练基地正式开球。

  开幕式结束后,组委会特设的公开直属组(含有32支大学队和16支高中队)在该基地的八块场地同时开打。与此同时,本次大赛所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江汉大学
、湖北教院、三峡大学、武汉市十二中、湖大附中、武钢十六中等多个大学组和高中组预赛赛区也在当天同时开球。

  此项大赛由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教育局和武汉可口可乐公司与楚天都市报联手举办,旨在在德国世界杯到来之前,为荆楚青少年球迷奉献上一道可口大餐。

  武汉可口可乐公司副总经理汪宗炎说:自1930年第一届世界锦标赛以来,可口可乐公司支持足球已有70多年的历史。“可口可乐”与国际足联合作,成为每届世界杯最主要的赞助商之一。在武汉,可口可乐公司已经举办了两次三人制足球赛,共吸引了3000多支队伍,超过1万人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