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BMW亚洲公开赛大风中战罢第三轮 斯滕森一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5:3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埃尔斯大幅领先的时代结束了,大风拉近了所有选手的距离。BMW亚洲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斯滕森仍是领头羊,不过他只领先第二名康斯塔诺(211杆)1杆。

  “我宁愿领先在前,而不是落后几杆。”30岁的瑞典选手斯滕森说,“如果明天我能打出很理想的一轮……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斯滕森昨天的第一杆不是发球,而是推杆。前天因为汤臣高尔夫球场有雷暴,BMW亚洲公开赛次轮被迫中断。斯滕森只剩一记12英尺的小鸟推完成第二轮的比赛。昨天早上他重回18洞,试图拿下那只小鸟,可是他没有做到。两推,他只以平标准杆收杆。

  由于天气预报称昨天下午还有大风、雷暴,所以组委会决定第三轮三人一组。斯滕森完成比赛后休息没多久,12点30分于第一洞开球。他在这一轮拿下三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收杆。

  下午的比赛一度出现非常有趣的局面,领先者不断交换,让人感觉会出现好多个“六字头”。可最终只有马哈尔·皮尔斯(68杆)、康斯塔诺(69杆)、皮特·奥马里(69杆)和保罗·卡西(69杆)四名选手打出了“六字头”。

  去年BMW亚洲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埃尔斯领先五杆,可是今年五杆以内就有12名选手。“我真的不清楚有哪些人在我后边。”斯滕森说,“我一次只关注一杆,这才是比赛的关键。我希望自己能维持住自己的领先位置。”

  中国内地惟有梁文冲一人晋级。他第三轮的成绩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我打得还算OK。自己也觉得可以,但是天气情况比较恶劣。”梁文冲说,“我觉得本轮主要还是推杆失误。我出现了两个三推,另外还有一处切球虽然切得很近,可是却没有拿下接下来的短推。”(沪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