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豆率先“迸”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5:3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朱健)继科里亚之后,又一个阿根廷人倒在了纳达尔强劲肌肉下。

  摩纳哥时间4月22日下午,蒙特卡洛大师赛率先进行了一场半决赛,结果高迪奥竭尽全力,也没有阻挡住西班牙少年风一样的脚步,7∶5、1∶6和1∶6,阿根廷人将纳达尔送进决赛。

  作为2004年的法网冠军,高迪奥在红土上的魔力绝非一般,而在与纳达尔的历史战绩上,他也以3胜2负稍占上风。首盘,高迪奥显得更为老到,他频频用巧妙的网前小球和后场高球来调动纳达尔的跑位,这种战术颇见成效,7∶5!阿根廷人取得先机。

  这也是纳达尔在本届赛事中所失的第一盘。到了第二盘,如今的西班牙少年展现了自己充沛的体能,他就像一头猛兽一般,试图扬起赛场的每一寸红土的灰尘。这样的节奏,让首盘中已耗费了太多精力的高迪奥无法适应,在随后的14局里面,高迪奥仅获得2局,心浮气躁的阿根廷人简直输得溃不成军。

  比赛耗时160分钟,从

技术统计看,纳达尔共获20个破发点,他的发球得分率高于50%。纳达尔剩下的事情,就是等着看费德勒和冈萨雷斯的比赛了,他将和那场较量的胜者争夺这项号称“法网风向标”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