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李联手印尼不是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5:3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朱健)昨日下午,在雅加达与印尼队争夺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入场券的较量中,中国女队率先派出李娜和彭帅出战单打,结果两朵金花双双获胜,为中国队在首日比赛取得了2∶0的领先。

  中、印两队过去曾交手6次,中国队5胜1负。昨日比赛虽然炎热的天气、不利的客场氛围和对手偶尔的发挥,都给李娜和彭帅制造了一些麻烦,但中国女孩的自信心和征战国际
赛场的经验却是对手无法相比的。结果,彭帅以2∶6、6∶4和6∶0击败特德贾库苏姆,李娜6∶3、4∶6和6∶3战胜维贾娅。

  今晚,联合会杯将进行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李娜和彭帅将互换对手,而澳网的双打冠军郑洁/晏紫也将出战,只需再赢一场,中国队就能成功进军世界组附加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