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牛回家就变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 孙立新)今年易主谢菲联的成都五牛或许注定要在一个不断创造纪录的赛季中度过。昨日下午,他们在中甲联赛第5轮比赛中,主场2∶0击败升班马南昌八一,赢得主场三连胜,这也是五牛队近年来少有的一个成绩,同时也令五牛队升至积分榜第4位。

  上轮客场失利并未对五牛队造成不良影响。在比赛开始之后,五牛队便利用主场优势,向南昌八一腹地展开猛攻。第34分钟,狂攻之下的五牛队终于获得进球。李国旭罚出的
任意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弹回,机敏的王羿迅速跟进补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易边之后,五牛的攻势不减,就连唐海、奥兰多等后卫也频繁插到前场助攻。第61分钟,五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唐海旱地拔葱高高跃起,头球再次攻破南昌八一大门,将场上比分锁定在2∶0。这场比赛完胜,也让五牛创造了近年来最好的主场战绩——三连胜。

  赛后,黎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迅速走出失利阴影,主要还是心态调整得不错,而且对本场比赛的困难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他认为,虽然防守做到了不丢球,但五牛还是没有完全把水平发挥出来。

  昨日,其它场次中甲比赛结果为:广州医药2∶1江苏舜天;青岛海利丰3∶0山西路虎;上海群英2∶2北京宏登;

延边队1∶0湖南湘军;南京有有0∶0河南建业。

  ·现场·

  干颖波过生 球迷抽礼品

  成体昨日惊喜连连

  (记者 薛剑)五牛队三连胜,有一个人特别高兴,那就是干颖波,因为昨日是他的生日。在现场为“毛毛”制造了一个惊喜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还在现场抽取了100名观众派发礼品。

  昨日是“毛毛”干颖波21岁的生日,这也是成都五牛队本赛季第一个在比赛日过生日的球员。为了给“毛毛”一个惊喜,俱乐部早早就做好了准备,除安排红色刀锋在现场为干颖波唱生日歌外,现场也挂出了“祝干颖波生日快乐”的横幅。这个小型生日派对显然令干颖波非常受用,司职后腰的他在比赛中异常卖力,开场不久就因为拼抢过于凶猛得到一张黄牌。不过,他牢牢盯死了南昌八一外援迪亚斯,令这个曾经入选巴西国奥,并在巴西达迦玛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中毫无作为。“干颖波的表现非常出色,迪亚斯的冻结对我们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黎兵将所有的溢美之词都送给了寿星公,“假以时日,他一定会在五牛队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在比赛中染“黄”的干颖波也相当高兴,“感谢俱乐部给了我这样的惊喜,我会继续努力,为五牛队早日冲超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昨日得到惊喜的,不仅仅是过生日的干颖波,而且在中场休息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从球票编号和会员卡号中随机抽取了100名幸运观众。从今日开始的一周时间内,

中奖的球迷朋友可以凭会员卡和球票,前往成都市体育中心的成都谢菲联会员俱乐部领取精美奖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