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废了,主帅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33 都市快报

  尽管季后赛的名单中并没有火箭队,但范甘迪显然不太适应一个失去参加季后赛资格的赛季,因此当他有机会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时,范帅没有丝毫理由将其回绝掉。据《休斯顿纪事报》昨日报道,范甘迪受邀将成为季后赛的广播评论员。

  “我非常享受担任评论员一职。”范甘迪在谈到之前曾担任TNT解说时,不愿提起球队刚刚以惨淡的战绩结束本赛季,“当他们打电话给我并希望我能够在部分比赛中出些力时
,这其实并不是我所期盼的东西,但我还是很乐意去帮一下忙,不过这无法让我摆脱火箭无缘季后赛的失望情绪。”

  范甘迪这次的首场解说将是下周三雄鹿与活塞的比赛,不过在他的日程安排上并没有任何解说灰熊队比赛的计划,而后者的现任教练正是当年和范甘迪在TNT时的搭档法拉特罗,“他们怎么说都行。”范甘迪谈到解说日程时说:“那些工作人员对我太好了,非常有耐心地教我怎么做,我对此感到非常开心,只不过我的球队无法打入季后赛令我太难受了。”(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