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兰·希勒证实自己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32 新京报

  其对《太阳报》透露未能战切尔西是一大遗憾

  本报讯昨天,纽卡斯尔35岁的老枪阿兰·希勒正式宣布,自己将不会参加剩余三轮的比赛,上周纽卡4比1大胜桑德兰,他打进一个点球,那成为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

  “一切都结束了,我未能打完这个赛季,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失望,为什么要呢?
”昨天他对《太阳报》说。

  上周纽卡对桑德兰的比赛中,希勒因为在拼抢中受伤被替换下场,谁知道他居然再没机会走上球场了。当时希勒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倒地,对方球员跟着摔倒,身体压在了希勒的腿上,在短暂治疗后,纽卡斯尔做出了换人的决定。

  “我当时觉得有人压在我身上,凭经验,可能是我的韧带撕了,这意味着我必须休息几周。这确实让人觉得不开心,但我有很棒的职业生涯。再何况,我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也进球了,这真的不错。”不过他有惟一的遗憾,“我一直在为对切尔西的比赛进行准备,现在……我们毕竟不是活在理想的世界里。

  阿兰·希勒出生在纽卡斯尔,效力的第一支球队是南安普敦。1992年2月19日代表英格兰国家队比赛,同年6月24日随后加盟布莱克本,转会费为360万英镑(创当时英国转会费纪录)。他在1994年一赛季打入34个球,被评选为当年的英国最佳球员;2000年欧洲杯后,他宣布退出国家队;2002年在对阵查尔顿的比赛中进球,成为英超第一位攻入200球的队员;2005年4月宣布推迟退役决定再征战一个赛季。(孙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