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圣马力诺站舒马赫王者归来 打破塞纳杆位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11 深圳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22日,F1圣马力诺站排位赛在意大利伊莫拉赛道结束。法拉利车队德国车手舒马赫以1分22秒795的成绩夺得杆位。这是舒马赫F1职业生涯中获得的第66个杆位,打破了先前自己和已故巴西车手塞纳保持的杆位纪录。本田车队巴顿和巴里切罗曾给舒马赫制造极大威胁,但是最终名列二、三名。舒马赫队友巴西小将马萨排名第四。

  第三节排位赛半程时刻,小将马萨跑出1分25秒856超越舒马赫排名榜首。此时,本
田车队的“二巴”巴里切罗和巴顿一前一后也同时超越法拉利车手。迈凯轮车队雷克南也窜了上来。

  舒马赫见状立刻更换轮胎冲上赛道。车王果然不负众望,1分23秒471,以领先巴里切罗1秒的巨大优势抢回头名。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2分钟。随后的一圈,舒马赫跑出1分22秒795!杆位终于板上钉钉。

  F1圣马力诺大奖赛正式比赛将在今日20时开始。(小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