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亚泰深足队员盼望老天帮忙 李毅受伤未参加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11 深圳商报

  深足主场对亚泰今天下午3时30分开打,队员表示——

  老天帮忙深足有戏

  【本报讯】深圳金威队赛前最后的战术训练,22日下午在笔架山基地进行,李毅的缺练预示着他很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作壁上观。谈到今天下午与黑马长春亚泰的比赛,有几
名队员都表示,除了战术对头、大家团结一心拼到底外,也希望老天能帮帮忙。

  就在亚泰赴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的同时,深足教练球员正聚在一起观看亚泰队比赛录像剪辑。45分钟之后来到笔架山足球场演练半场攻防,队员看对方都有点像亚泰队员了。训练从橄榄球游戏开始,之后的训练几乎是克隆主场打申花前的科目:先是半场防守战术训练;之后丹尼尔等前场球员加入,演练全场攻防。定位球的攻防,也是昨天训练的重要环节。

  李毅因为腿伤一直在慢跑,没有参加战术训练。从训练看比赛阵容的变化,袁琳将会重回后防线,薛申回到左前卫的主力位置;黄风涛有可能取代李毅,但他的位置会在丹尼尔之后。

  除了曾连续几个赛季执教中甲球队的王宝山外,对长春

亚泰最熟悉的就得算陆博飞了。2000年亚泰与八一重组并借八一超能队的壳参加了甲B联赛,主场就设在长春,而陆博飞作为八一队的主力在长春踢了一年球。亚泰现在队中的两名国脚杜震宇、王栋,当时还只是十六七岁的小球员,只能在分组对抗时与老大哥陆博飞过招。那时小陆的球技以及身上阳光男孩加军人的气质,曾经迷倒大片长春球迷。时间过了6年,就连小陆自己也不能不感慨时过境迁。

  如今的亚泰,成为一支以国家队、国奥球员加洪都拉斯国脚为核心、攻守平衡的球队,实力不可小觑。谈到今天的比赛,深足队员认为在战术对头、球队上下一心的同时,如果老天能帮帮忙,深圳队应该有戏。不过也有人认为,潮湿闷热的天气不仅考验对手,也将考验深足队员自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