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首发贡献一个进球一粒点球 邵佳一照亮1860保级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2比0击败了卡尔斯鲁厄队,邵佳一打进一球并制造点球,为主队在保级路上赢得了至关重要的3分。

  1860队上轮输给奥厄队以后,仅仅领先保级圈内的萨尔布吕肯队2分,从一支有望升级的球队,一下子变成了保级球队,在这种巨大的压力下,1860队已经到了必须在主场赢下卡尔斯鲁厄队的绝境。

  开场第5分钟,邵佳一就利用本队发角球的机会破门得分,安联球场的看台上无比沸腾,51700名观众高呼邵佳一的名字。15分钟之后,邵佳一又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一个点球,队长莱曼主罚命中。2比0的比分确保1860队取得了重要的3分。赛后邵佳一无可争议地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这也是他在今年联赛中的第4个进球。

  赛后,邵佳一表示:“我并不关心自己是不是全场最佳,对于现在的1860队来说没有比保级更重要的事情了,所以我们会尽力去赢下更多的比赛,毕竟降级是所有人不愿看到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