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马凯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21日,荷兰队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33人大名单,这份大名单里,AC米兰的西多夫和拜仁的马凯没有入选,他们错过了世界杯。

  在这份大名单中,中场有多位小将,比如马杜罗、斯耐德等人,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看来希望多给新人机会,值得注意的是,以前呼声很高的热刺队老将戴维斯这次进入了大名单,而AC米兰的主力中场西多夫没有入选。

  在前锋方面,范尼斯特鲁伊是巴斯滕的主力,范佩西等小将也得到了机会,而比较意外的是效力拜仁的前锋马凯没能入选,他将错过世界杯的舞台。

  林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