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NBA公布MVP候选名单 科比、纳什、詹姆斯位列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官方网公布了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候选人名单,科比、纳什、詹姆斯等不出意外地被列入其中,而NBA官方网也为其中的部分热门候选人一一作出了评论——

  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

  官方网评价:来看一下为什么科比有资格被考虑入MVP的竞选名单内吧,单场81分,三节62分对手前三节总共只有61分,平均每场贡献35.4分,5位单季得分超过2800分的球员之一,6次得分超过50分,27次得分超过40分,平均第四节得分达到9.5分。

  史蒂夫·纳什 太阳

  官方网评价:在失去了关键球员并添入了一些新球员后,太阳队依旧如此出色,而一旦他们失去了纳什,那么这支太阳才将真正有可能会变得面目全非。

  德克·诺维斯基 小牛

  官方网评价:诺维斯基对于他的球队的重要性丝毫不逊色于科比、纳什,诺维斯基是一位可以独力为球队带来60场胜利的球员。

  其他得到提名的球员还有:昌西·比卢普斯、勒布朗·詹姆斯、埃尔顿·布兰德、德怀恩·韦德、安东尼·卡梅罗、蒂姆·邓肯、保罗·加索尔以及肖恩·马里昂。

  林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