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红黑军团紧追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13 京华时报

  米兰3:1梅西纳尤文1:1拉齐奥

  本报讯意甲第35轮昨晚全部结束,尤文连续第2场在终场前扳平,1比1与拉齐奥平分秋色。AC米兰客场3比1击败梅西纳后,与领头羊尤文的差距已缩小到3分。

  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拉齐奥,有“尤文克星”之称的罗基在第29分钟首开记录。第35
分钟拉齐奥的达博被红牌罚下,此后尤文全力进攻,但直到第90分钟才由特雷泽盖扳平,捍卫了自己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尤文在联赛中已5连平。

  

AC米兰做客梅西纳,由于内斯塔、卡卡和安布罗西尼接连受伤,米兰上半场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替补出场的扬库洛夫斯基打进了他在AC米兰的第一球,加图索和吉拉迪诺锦上添花。梅西纳在开场时曾经1比0领先,但他们先后被罚下3人,彻底丧失了战斗力。AC米兰的西多夫终场前也被罚下。

  联赛冠军悬念丛生,冠军杯资格之争则逐渐明朗。国米主场4比0轻取雷吉纳。曼齐尼雪藏了阿德里亚诺,但克鲁斯梅开二度,马丁斯打进一球,塞萨尔也攻入了加盟国米的首个进球。国米已领先第5名

罗马10分,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确保了冠军杯资格。
佛罗伦萨
主场2比1力克恩波利,罗马则在主场0比0战平近9轮1平8负的桑普多利亚。他们和佛罗伦萨的分差已经拉大到4分,夺取第4的希望已经不大。(周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