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邵佳一生死战建功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13 京华时报

  

邵佳一生死战建功立业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德乙联赛继续进行,慕尼黑1860队主场2比0击败卡尔斯鲁厄队,五轮来首获胜利。邵佳一(图中)首开记录,还获得了一个点球。

  本场比赛前,1860队目前只领先降级区2分,球队形势格外危急。邵佳一上轮被主帅
沙赫纳放到了替补名单,本轮重返首发。开场仅5分钟,邵佳一就证明主帅的选择是正确的,他补射为球队首开记录。这是邵佳一本赛季第四个联赛进球。

  1860队之后攻势更猛,频频杀入对方禁区。第19分钟,对方后卫罗腾巴赫胳膊打到邵佳一,后者一头倒地,裁判判罚了点球,队长莱曼主罚得分。下半场邵佳一还有两次不错的机会,但是稍显操之过急没有成功,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过后,

慕尼黑1860队排名暂时上升到第12。不过几个主要保级对手都是在周日才有比赛,因此现在慕尼黑1860队依然不能太乐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