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队包揽双人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13 京华时报

  

中国队包揽双人跳冠军

  中国选手郭晶晶(右)在比赛间隙神态轻松。新华社发

  ■珠海跳水大奖赛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泳联珠海跳水大奖赛昨天进入第二天,

中国队夺得了全部金牌。在下午收获女子3米板双人和10米台双人冠军后,中国队轻松包圆双人跳冠军。

  郭晶晶的亮相无疑是昨天赛场的热点,当郭晶晶和搭档李婷上场,顿时赛场掌声四起。两位奥运冠军也没有辜负观众的厚望,几乎每轮都保持对吴敏霞/姚信轶的领先,最终以明显的优势获得了冠军。根据一个协会只能有一对组合获得积分的原则,德国组合顶替吴敏霞/姚信轶获得银牌。赛后,郭晶晶开心地表示:“我和李婷配合得很好,虽然也有一些失误,但那并没有什么,可以通过接下来一段时间弥补。我们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同步非常好。”

  女子10米台双人的争夺同样在中国组合之间进行。两对小将贾童/陈偌林和蒋李双/袁培琳也是中国队这次试验的新组合。在最后一轮中,同样的5235B动作成为决定胜负的一跳。最终贾童/陈偌林以90.78的高分获得冠军。

  在昨晚男子3米板单人的争夺中,虽然奥运会冠军彭勃没有参赛,但实力强劲的中国队还是获得了前两名。全国冠军赛上表现出色的何冲最后一跳出现失误,老将徐翔最终获得了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