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西多夫马凯未进荷兰队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07 海峡都市报

  昨天,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巴斯滕公布了参加德国世界杯的33人大名单,结果AC米兰的西多夫和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马凯均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范巴斯滕自接掌荷兰队教鞭后,对小将的启用可谓是大胆且有效,而从这份33人大名单中依然可以看出这样的风格,马杜罗、范佩西、库艾特等人都榜上有名,而阿贾克斯的前锋亨特拉尔更是首次被招入队。

  此外,近期在热刺队又回到主力阵容的老将戴维斯也进入了这个大名单,而AC米兰的主力中场西多夫则被排除在外,今年30岁的西多夫虽然在红黑军团位置稳固,但自从2004年欧洲杯范巴斯滕成为橙衣军团主帅后他就再未入选过荷兰国家队,他的国家队出场记录也因此停留在了77场。除此之外,马凯也没有进入大名单,马凯在此前43次代表荷兰队出战时仅入6球的成绩单也的确显得有些单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