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德乙 邵佳一进球助攻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1:2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马智峰)在连续多场没有取得胜利后,慕尼黑1860队已经开始面临降级的压力,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卡尔斯鲁厄队,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他首开纪录,不久他又帮助1860队赢得了一个锦上添花的点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在上轮慕尼黑1860队客场0:3负于奥厄队,只领先降级区2分。球队形势格外危急。
邵佳一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比赛开始后仅仅5分钟,1860队左路开出角球,邵佳一门前垫射,终于打破了对方门将米勒的十指关,1860队在主场1:0领先。第19分钟,慕尼黑1860队进攻,邵佳一杀进禁区,在争夺高球的时候,对方后卫犯规,裁判判罚点球,队长莱曼主罚得分,1860队以2:0锁定胜局。

  最终

慕尼黑1860队击败卡尔斯鲁厄队,赢得五轮以来第一场胜利。这场比赛以后,慕尼黑1860队积分达到39分,排名暂时上升到第12,暂时摆脱了降级的危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