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焦点:斑马军团触底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意甲冠军到底还有没有悬念?就看尤文图斯今晚主场对拉齐奥的比赛。经历连续六场不胜并只进三球的惨淡之后,尤文有望以一场胜利来巩固领先优势。

  尤文上轮在客场极具争议地逼平卡利亚里,被AC米兰把差距缩小到只剩5分,主帅卡佩罗与全队上下一周来对外界保持沉默。尤文实际上在逐渐恢复元气,首席射手特雷泽盖已经伤愈复出。为加强攻击力,卡佩罗可能使用特雷泽盖、皮耶罗和伊布拉西莫维奇的三叉戟
组合。两位王牌后腰维埃拉和埃莫森摆脱伤病困扰,对改善中场的控制力大有帮助,也减小了卡莫拉内西停赛带来的影响。内德维德几乎每次面对老东家拉齐奥都有出色表现,他是一个重要得分点。

  拉齐奥暂列第六位,只比切沃领先一分,巩固第六的位置并参加下赛季联盟杯赛是“蓝鹰”的目标。在此关键时刻,拉齐奥两员中场大将利维拉尼和曼弗雷蒂尼却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对该队整体实力造成不小的打击。拉齐奥本赛季成了“客场虫”,他们在客场4胜6平7负的表现让人难有信心。

  尽管拉齐奥素有“尤文克星”之称,那是因为他们以前经常在联赛和杯赛给尤文制造麻烦。但尤文连续低迷已经接近极限,哀兵出战的“斑马军团”此时反而值得看好。

  本报记者刘毅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