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板急吼吼 老卡笃悠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45 新民晚报

  老板朱骏通过“整风”表明自己的态度后,联城队内各方的反应都较为“含蓄”,在接受采访时,其中大部分人都表示“不好多说什么”。

  然而,一切尽在不言中。昨天,也就是“整风”后的第一天,队内各方的具体行为,还是悄悄透露了他们各自的态度……

  老卡依然故我

  中超所有正式比赛都安排在下午或晚上,因此,一般各个球队每天的训练,也都安排在下午或者晚上。然而,最近一段时间,联城主帅卡洛斯却一直将训练安排在上午,而下午、晚上竟不安排训练,并已有多次不安排适应场地训练,包括一些客场比赛。

  对此,联城队内早有不同意见,认为这明显有违足球规律:“不按比赛时间进行训练,队员的兴奋周期怎么会在比赛时出现;不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怎么能让队员提前了解场地的情况,并找到临战的感觉?”

  但是,昨天,卡洛斯依然故我,将训练安排在了上午,并宣布周日对阵厦门蓝狮前不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虽然很不理解老卡做法,但是,联城高层还是给予了他充分的尊重,并依照之前的承诺,坚持不干涉他的训练安排。

  昨天下午,由于没有安排训练,中方教练组与全体队员应俱乐部的要求,观看了长春一役的比赛录像,并对比观看了战胜国安、

鲁能两场比赛的录像,经过仔细的分析、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拼搏精神的流失,是球队最近表现不佳的关键。

  令队员们感觉奇怪的是,在这次总结会上,并未见到卡洛斯的身影。

  队员早早上床

  之前一直不敢“越权”的领队郭光琪,在得到“尚方宝剑”后,昨天立刻抓起了球队的管理,而队员们对于郭光琪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配合。

  昨天下午至晚间,尽管有很多空余时间,但绝大部分队员还是选择了留在基地休息,这与之前大部分队员一有空就外出放松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昨晚10时左右,当记者拨通一些队员的手机时,几乎所有人都已上床休息。“一会儿,老郭要来查房。即使睡不着,也得躺在床上。”一主力队员有些紧张地表示。

  对于“整风”之后立竿见影的效果,俱乐部高层表示满意:“躺在床上,至少不会消耗体能。赛前这种紧张的气氛是必需的,否则队伍的精神全散了。”

  本报记者董进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