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五比零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57 今晚报

  据新华社克拉根福(奥地利)4月21日电 正在奥地利备战2006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的中国队21日在奥南部城市克拉根福与奥地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5比0轻松战胜东道主队。

  这场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全部进行单打比赛。在3场男单对抗中,奥地利队的罗·加尔多斯以1比3不敌中国队的马龙,克·西蒙斯和陈卫星以0比3的相同比分,分别负于中国队
的陈杞和王励勤。在女单较量中,主队的刘佳以2比3输给中国新秀李晓霞,费·海涅以1比3负于老将王楠。

  前世锦赛冠军施拉格因背伤未能出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奥地利队的实力,也使得这场热身赛并无多少悬念。

  中国队将于22日启程前往德国不来梅,参加定于24日揭幕的本届世乒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