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六金花入法网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法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日前公布了率先入围女单正选赛的108名选手名单,中国有郑洁、李娜、彭帅、晏紫、袁梦以及孙甜甜6人,凭借进入前108位的世界排名得以入选,总人数与网球人才众多的捷克并列在第5位,而亚洲的日本仅有4人直接获得正选赛的参赛资格。这也是中国女网有史以来,凭借世界排名直接入围大满贯赛正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俄罗斯“红粉军团”无可争议地以14人入围成为第一势力。美国队尽管人数相同,
但是7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此次仅以最后一名,即第108位的顺序入围,多少有些令人尴尬。

  东道主法国队共有9人凭借世界排名直接入围,其中毛瑞斯莫将可以肯定以头号种子的身份首次主场参赛。此外,考虑到她们将凭借东道主优势至少瓜分8张正赛外卡中的7张,因此总人数也将可以顺利抢回头名位置。(李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