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四强,宝贝需过四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5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今天下午,“崂山可乐杯”世界杯青岛赛区足球宝贝将进行现场PK,对于这场激动人心的决战,参赛的64名宝贝已经跃跃欲试,希望能当选四强,从而代表青岛参加全国总决选。不过,64人中决出四强,比赛肯定异常残酷,选手们需要从各方面做好准备,才能过关斩将,成功杀入四强。

  选足球宝贝不是选美,也不是模特大赛,但没有形象气质却是万万不能的。今天的
比赛,选手们要接受的第一大考验就是“走秀”,这道关主要是为了考察选手们的形象气质是否符合足球宝贝的要求。

  在这道关里,选手们将被分为8组,每组8人,每组5分钟。在这5分钟的时间里,选手们需要自己准备休闲服装,现场展示自己独特的气质,争取给评委留下最好的印象。

  气质固然重要,但要参加全国竞争激烈的总决选,没有一点口才是无法战胜对手的。因此,本次比赛也设置了一道语言表达关,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每个选手将获得一分钟的时间进行自我介绍,主要是介绍自己与足球的缘分。

  如果进入32强,在第二轮的决选中,选手们将会再次遭遇语言表达关,这次选手将自拟题目,针对本届

世界杯的球队或者球星,进行一分钟的演讲,这将直接关系到选手能否进入四强。

  既然是足球宝贝,选手们大都具备一定的足球知识,对足球有着比较深厚的感情,这道关必不可少。在首轮64进32的比赛中,足球知识问答就是其中的一项测试,每人有一分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世界杯历史、本届世界杯以及球星球队花絮等题目。

  而在进入32强之后,选手们仍然要加试一次足球知识,与首轮相比,这次的题目将更加专业,毕竟以后代表青岛参加全国比赛,要展示出咱们足球城的风采来。

  本次比赛,64进32的决选主要考察选手的基本素质,才艺展示的测试没有包括在内。但在32进4的比赛中,选手要想代表青岛参加全国总决选,除了基本素质之外,还需要有一些自己的特长,本次活动也设置了才艺展示的有关测试。

  按照流程,进入32强之后,选手们需要表演一次自己的才艺,唱歌、跳舞、朗诵等各种形式不限,只要能展示特长就好。本报记者崔恒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