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尔克平塞维利亚星队胜米德尔斯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报道在20日进行的欧洲联盟杯足球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西甲的塞维利亚队客场以0:0逼平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队则主场1:0小胜英格兰米德尔斯堡队。

  在当日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创造的进球机会远远超过现西甲排名第六的对手,可惜只开花不结果。开场仅7分钟,德国国脚阿萨莫阿的一脚低射极具威胁,可惜被
对方守门员成功挡在门外。终场前10分钟,塞黑国脚、主力后卫克尔斯塔伊奇因为故意肘击对手被驱逐出场,这样,他将无缘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

  沙尔克04队主帅斯洛姆卡无奈地说:“这张红牌没有问题。他(克尔斯塔伊奇)是一位世界级后卫,但毫无疑问,他无法参加第二回合比赛了。不过,我们在客场的表现通常不错,本赛季我们已经证明我们能在客场进球。”

  另一场比赛,罗马尼亚劲旅星队借助主场之利,基本控制了局面。上半场第28分钟,尼·迪卡在对方禁区前沿得球,尽管遭到客队三名球员的阻挡,但他在混战中突然转身射门,这脚射门出其不意且角度刁钻,球直飞大门右上角入网。

  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将于下周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