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梁文冲晋级决赛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30 新闻晨报

  昨日,BMW亚洲公开赛在汤臣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第二轮赛事。下午4点45分,由于出现雷雨天气,比赛暂时中断,此时还有40多位球手没有结束第二轮比赛,根据组委会最新公布的消息,第二轮剩余的比赛将推迟至今天进行,这些球员将于今早8点回到赛场,继续第二轮剩余的比赛。

  在与恶劣天气对抗的过程中,国内球员尝尽了苦头,可是经验丰富的欧洲球员却如
鱼得水。其中最明显的一位是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熟悉大风天气的苏格兰人昨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140杆(70-70),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暂时取得BMW亚洲公开赛第二的位置。而头把交椅则仍然被斯滕森牢牢把持。

  高尔夫的故乡是苏格兰。在那里长大的球员从小就知道如何与风搏斗,保罗·劳列是他们中间的杰出代表。“这就是高尔夫应该的方式。”保罗·劳列说,“击球准确才能逼近旗杆,这样的高尔夫才是我想要的。今天非常难将球靠近旗杆,但我觉得这才是考验一个球手技术和经验的时候。”

  此外,据赛事组委会预计,第三轮比赛将在今天上午10点30分开始。为了星期天能正常完成比赛,赛委会宣布第三轮三人一组,从第一洞和第十洞同时发球。预计的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3杆,如果这就是最终的晋级线,那么中国选手梁文冲将有望晋级。梁文冲本轮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两轮成绩为144杆(70-74),平标准杆。

  除了他之外,昨天中国内地其他选手的表现都不理想,其中包括张连伟,他还有最后一洞要打,成绩已经是高于标准杆6杆,凭借这样的成绩冲击晋级线已经不太可能。胡牧本轮的成绩为73杆,可惜第一轮打出77杆,他也不得不告别决赛。

晨报记者黄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