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届残运会自行车赛准备就绪 15支运动队全部到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26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参加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自行车比赛暨2006年全国残疾人自行车锦标赛的15支运动队全部抵达呈贡体育训练基地。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云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全国残运会将于明年5月在昆明(玉溪设立分会场)举行,自行车比赛是残运会的第一个竞赛项目,提前于今年4月25日至29日分别在呈贡体育训练基地和澄江县进行。广东
、福建、山东、河南、海南、辽宁、广西、河北、江苏、青海、上海、甘肃、天津、宁夏和东道主云南15支运动队、220名教练员和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大项,场地赛进行1公里计时赛、3公里个人追逐赛、4公里个人追逐赛、争先赛和团体竞速赛,公路赛进行5公里个人计时赛、10公里个人计时赛、25公里个人赛、35公里个人赛和60公里个人赛,将在各个级别的角逐中产生58枚金牌。25日至26日,场地赛在呈贡基地自行车赛场进行;27日至29日,公路赛在澄江环湖公路进行。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