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圣马力诺站:舒马赫首次练习赛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昨天,圣马力诺站首次练习赛在意大利伊莫拉赛道结束。法拉利车队德国车手舒马赫以1分27秒686的成绩排名第一。

  今年,伊莫拉赛道的最后一个弯道VarianteAlta经过了重新修整。路肩被降低了,弯道更加紧凑。据车手反映,这种改变得到了认同。练习赛开始40分钟后只有8位车手获得有效成绩。宝马车队波兰试车手库比卡以1分26秒784暂居头位。本田车队戴维森和威廉姆斯车
队伍尔兹位居其后。其他车手来自红牛、米德兰和亚久里车队。豪门车队和大牌车手都没有出现。

  迈凯轮车手莱科宁、蒙托亚,雷诺车队阿隆索、费斯切拉和丰田车队两位车手曾经驶上赛道,但是没有完成完整一圈。法拉利车队舒马赫和马萨都没有离开车库。

  距离练习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迈凯轮车队芬兰车手莱科宁终于获得成绩,1分27秒686。车王舒马赫在倒数第二分钟出场,第一个成绩就排名第五。接下来的一圈舒马赫进入状态,跑出1分24秒751一举蹿升到头位。舒马赫的队友马萨也在练习赛结束前超越雷克南位居第七。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