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将亮相戛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法国著名球星齐达内将用自己如今的熠熠星光照亮他事业开始的地方———法国小镇戛纳,不过不是在球场上,而是通过电影银幕。

  齐达内效力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0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一部名为《齐达内———21世纪的肖像》的影片将作为参展影片亮相著名的戛纳电影节。皇马俱乐部说,在这部时长约90分钟的影片中,将展示“一个最真实的”巨星齐达内,而且内有2005年4月2
4日他在皇马与比利亚雷亚尔队比赛时在伯纳乌球场的精彩射门片段。

  影片由道·戈尔东和菲·帕雷诺联合执导。“我们当初想拍摄一部反映21世纪代表人物的影片,然后发现齐达内就是这个人,”戈尔东说,“他的影响已经超越了足球。”

  戈尔东表示,这不是一部纪录片,而更像是一幅心理肖像,是一种思维的反映。

  齐达内是继普拉蒂尼之后,法国足坛最耀眼的一颗巨星。作为球队灵魂人物,他率领法国队连夺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冠军,创下了法

国足球史上空前的辉煌业绩。

  (吴心)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