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杯:马赛决战圣日尔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周四晚和周五凌晨,法国杯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马赛在主场3:0击败雷恩,轻松晋级;落魄豪门巴黎圣日尔曼在客场发威,2:1力克南特后拿到了另一个决赛资格。法国杯决赛将于本月29日在巴黎的法兰西大球场进行。

  巴黎圣日尔曼并没有受到日前俱乐部易主的消息影响,开场后就与主队展开对攻,但双方锋线并没能很好地把握机会,上半场均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圣日尔曼的表现依然出
色,并在第68分钟由保莱塔助攻潘克拉特率先打破僵局。落后的南特全力反扑,并在4分钟后由后卫塞托迅速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在双方快速攻防中进行,但最终笑到最后的是巴黎人,保莱塔在第86分钟的进球将球队送入了决赛。

  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马赛开场17秒便由里贝里攻破雷恩的大门,随后比赛完全在主队的控制之中,塔伊沃和尼昂在第19分钟和第45分钟再下两城。马赛在下半场创造出不少破门机会,但均没把握住,比赛最终以3:0结束。

  

  上图:南特队球员埃马斯·费尔。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