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垃圾才说我转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黄嘉鑫)“说我转会切尔西的都是垃圾,胡说八道!”德国国脚巴拉克勃然大怒,是针对德国电视二台爆出他已经与英超切尔西草签转会协议。

  德国电视二台19日披露,一直与切尔西有密切联系的巴拉克已经和对方草签了一份四年合同,但只是双方没有向外界透露。虽然之前巴拉克也宣称和切尔西的谈判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但对德国电视二台这样的举动非常不满。在当天拜仁慕尼黑训练之后,巴拉克恼
羞成怒地对这宗转会事件作出否认。

  德国国脚表示,自己与切尔西俱乐部还存在着比较严重的分歧,谈判正在激烈进行中。尽管如此,他表示,双方正在达成一致。自从巴拉克决定不和拜仁续约起,有关他的去向问题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围绕他的转会曾经有很多说法,包括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等多家豪门俱乐部都对这位德国国家队的中场领袖伸出橄榄枝。

  虽然目前切尔西在对巴拉克的竞争中占据着优势,但巴拉克的志向远大,切尔西除了要满足他的经济要求之外,还需要在队伍建设和远期规划上都符合他的要求。至今很少有德国球员能在英超俱乐部取得成功,克林斯曼、塔纳特和哈曼是为数不多的表现尚可的球员,切尔西也很难在这个问题上冒险。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