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会议讳莫如深国奥选帅留下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2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按照事前的推测,关于选拔国奥队主教练事宜讨论是本次会议的重点。不过,昨晚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的情况却让人苦笑不已,参加会议的官员肯于透露的会议内容只是有关国奥队分组后,国家队的调整方案。至于国奥方面的消息,足协某官员表示:“此前媒体所谓的人选、年薪问题都是猜测,我们还没有最后敲定。”这话很有欲盖弥彰的味道,不过也无可厚非,足协做事风格一贯如此。

  据悉,在昨天会议上除了重申国足第二次飞行集训定在5月14日在香河进行之外。朱广沪再度提出明年应该增加国家队的集训时间,能达到46个月最好,且足协必须要为国足安排高质量热身赛,起码不能少于10场。关于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客场输球,国足教练组认为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国家队缺少高质量热身赛。而2007年国足要参加亚洲杯决赛,还要为2010年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做准备,因此教练组也提出,集训时间必须要有保证。

  对于国奥选帅问题足协又开始讳莫如深。虽然此前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已经表态:“这次会议上会让大家各抒己见,谈谈对国奥队未来主教练人选的看法。”但是昨天会议结束后足协官员们就这个问题基本都选择了三缄其口。这次会议又是个不折不扣的过场。对于足协来说,这次国奥选帅既不能像当初国家队敲定哈恩那样“敷衍了事”,又没有更多可供他们仔细遴选的时间,毕竟5月10日之前就要敲定最终3到4个竞争人选,充其量不过20天而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