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波尔欲在本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18 潇湘晨报

  2003年在国际乒联世界排名上高居第一,2004年率领德国队夺取卡塔尔47届世乒赛团体赛亚军,2005年连续击败王励勤、马琳、王皓中国三大高手取得世界杯冠军,波尔在2006年会做出什么事情呢?这个问题的答案现在无从得知,但是很显然带领自己的队友在本土夺取世乒赛团体赛的冠军将是波尔在今年最大的心愿。身为德国队的头号选手,波尔与队中的二号选手苏斯将成为德国冲击冠军的主力军。

  德国队被分在C组,除了奥地利队外,捷克队、波兰队、塞黑队以及挪威队等显然无法给他们的出线造成太大的麻烦。实力加上地利人和,德国成为中国男乒夺冠路上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

  结束紧张的集训备战,波尔表示:“我已经完全恢复了状态,目前各方面情况都很好。”双打出色的苏斯,目前单打状态也非常出色,他在本赛季国内联赛也是鲜有败绩。而老将罗斯科普夫的经验将是德国队的宝贵财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