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9国青队长沙战日本国青 网络红人卡佳将见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16 潇湘晨报

  

U19国青队长沙战日本国青网络红人卡佳将见球员

  ★日本队四大主力之一的外籍前锋麦克·哈维纳(资料图片)

  中国青年队VS日本青年队

  时间:4月26日

  地点:长沙贺龙体育场

  明日上午10时,由主教练贾秀全率领的U19国青队先头部队就将抵达长沙。包括内田笃人、福元洋平、梅崎司和外籍前锋麦克·哈维纳4员大将在内的

日本队,也将在下周一与中国国青队的其他球员一起抵达长沙。

  中日U19青年足球对抗赛已经箭在弦上。

  日本主力全部来华

  昨日,有消息称将于4月24日经青岛入境转飞长沙的日本U19国青队名单出现变数,4名核心球员将不会来长沙。但记者昨天从贺龙体育中心获悉,日本队不仅全部主力将悉数来华,而且为了侦察

中国队的情况,日本足协昨天还特地在工作人员名单中增加了来宾。

  这支日本U19国青队夺得过今年卡塔尔四国足球邀请赛的冠军,后防线上的核心球员内田笃人、福元洋平,中场球员梅崎司,前锋麦克·哈维纳四员大将是该队的绝对主力,如果他们缺席本场对抗赛,比赛确实将逊色不少。

  “怎么会呢?这场比赛本身就是日本队主动提出来的,如果不派主力来参赛,那么他们也没必要自带盘缠来中国比赛。”谈到日本队4大主力将缺席下周三的比赛,贺龙体育中心主任罗文军如此说。

  与此同时,由贺龙体育中心派出的接机人员昨天已经前往青岛。据罗文军介绍,长沙派出的接机人员在到达青岛后已经拿到了日本队24日入境的球队全部人员名单,上述4大主力全部在名单中。

  卡佳将秘密来长沙

  与中日双方都非常重视本场比赛一样,曾经在网络上表示“愿与国青最佳球员度过浪漫一夜”的卡佳姑娘目前已经联系到中日国青之战的票务总代理新愿景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甘建伟表示,届时,卡佳将和一位闺中密友一起到贺龙体育中心观看国青队的比赛。

  几乎是一夜之间在网络上走红的卡佳,昨天在与新愿景公司进行联系时显得非常平和与冷静。她说:“我根本没想到会一夜之间成为网络红人,如此出名也不是我的初衷。别人愿意怎么想,怎么说也由不得我。”对于“共度浪漫一夜”,卡佳表示,这个说法可能产生了一些歧义,但她的说法是,“浪漫之夜有很多种,我也可以和家人、和朋友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就是大家在一起开心地交流,这才是我的初衷。”

  据悉,国青队全部球员到达长沙后,将在25日晚间在贺龙体育中心进行灯光适应训练。而在此之前,有一个长沙球迷“约会中国之队”活动。卡佳将有可能被安排在这个活动中与球员见面。这应该是卡佳在网络出名后首次从虚拟世界中下线现身现实世界。

  本报记者向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