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子曲棍球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不敌加拿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常州4月21日电21日,男子曲棍球世界杯预选赛在江苏省常州市进行了名次战,中国队在9至12名争夺战中以0:1不敌加拿大队。日本和法国队则在5至8名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他们将争夺本次预选赛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战绩是4负1平,小组垫底。在9至12名的争夺战中,他们迎战A组第五名加拿大队。本场比赛中国队表现还算不错,不过进攻上仍然打不开局面,上半时双
方以0:0战平。第59分钟,加拿大队利用短角球机会由10号卫恩·弗曼德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在另外一场9至12名争夺战中,马来西亚队以6:2大胜埃及队。这样,中国队22日将与埃及队争夺本次预选赛的第11名。参加本次预选赛的共有12支队伍。

  5至8名的比赛将决定本次预选赛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的归属,因此争夺也十分激烈。结果,日本队以2:1小胜爱尔兰队,比利时和法国队在70分钟内战成1:1,在点球大战中法国队技高一筹,以4:2胜出。这样,

日本队和法国队将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另外,因为下雨,原定于当日下午举行的1至4名排位赛将推迟到22日上午进行。

  (记者王恒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