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足球赛 本报冲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一切皆有可能!与实力强劲的成都电视台队交手,本报最终以3比0大胜对手,冲进金星啤酒杯媒体足球联赛决赛!同日,在3比2“点”杀华西都市报队后,天府早报队夺得另一个决赛席位。决赛将于下周二举行,届时将决出成都媒体圈最新的足球王者。

  成都电视台队一直以来都是成都媒体足球圈中公认的强队,他们在本次比赛小组赛中曾上演9比1的屠杀好戏。在昨日下午半决赛之前,鉴于对手强大的攻击力,本报果断决定将此前的4后卫配置改为3后卫,并回撤一名前场球员,中场实行双后腰站位,也正是这一具有针对性的变阵让本报球队发挥得酣畅淋漓。开场后,在顶住对手的三板斧后,本报球队开始反击。上半场中段,首次以主力身份登场的后腰球员徐晶及时插上,晃过对方后卫后抽射入网,本报1比0领先。上半场接近尾声时,本报中场核心任宏伟在对方禁区内大跳“拉丁舞步”,最后在底线附近几乎零角度破门得手。随后成都电视台队加强了攻势,但有些急躁的他们始终不能破门。下半场成都电视台队还曾获得点球机会,但操刀手却一脚将球射飞。终场前1分钟,本报抓住一次反击机会,由助攻上前的后卫张龙天凌空抽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