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亚得里亚海地区篮球联赛 塞黑球队包揽四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31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21日电(记者连国辉)萨拉热窝消息:本赛季亚得里亚海地区篮球联赛八强赛21日晚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继续进行。来自塞黑的海莫法尔姆队和FMP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与20日取胜的另两支塞黑俱乐部队在半决赛中会师。

  当日首场比赛由海莫法尔姆队对阵克罗地亚的齐博纳队。两队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第四节结束时双方打成77平。加时赛中,海莫法尔姆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最终
以91:83的比分淘汰了齐博纳队。

  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同样非常激烈,FMP队以95:93险胜同样来自塞黑的伏伊伏丁那队。两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4:24、17:21、23:16和31:32。

  在周四先期进行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来自塞黑的游击队和红星俱乐部队分别击败克罗地亚的扎达尔队和萨拉热窝博什纳队,跻身将于22日进行的半决赛。巧合的是,去年联赛进入半决赛的也是这四支塞黑俱乐部队。

  亚得里亚海地区篮球联赛始于2001年,参赛的篮球俱乐部分别来自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波黑和塞黑四个前南国家。最初有12支俱乐部队参赛,几经变化后现为14支球队。经过第一阶段的循环赛,成绩最好的八支球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