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包揽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4:10 新京报

  珠海大奖赛首日

  本报讯国际泳联珠海站跳水大奖赛昨天拉开战幕,在首日的较量中,我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三个项目的三枚金牌。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火亮/林跃和张宸/应宏均
是全新组合。俄罗斯名将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在前两轮规定动作中排名第一,但火亮/林跃在第三轮自选动作中发挥出色并超越对手,最终以450.72分夺得冠军。

  接下来的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基本上是两对中国选手王峰/何冲和徐翔/罗玉通之间的内战。王峰/何冲在最后一跳中确立胜势,战胜队友夺冠。

  在最后进行的女子10米台上,夺冠呼声较高的贾童和袁培琳都未进入决赛,结果小将蒋李双以406.70的总分夺冠。

  (徐显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